IMG_0856.JPG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秋分時,全球晝夜等長。秋分之後,北半球各地晝漸短夜漸長,南半球各地晝漸長夜漸短。秋分時,全球無極晝極夜現象。

中國古籍《春秋繁露、陰陽出入上下篇》中說:「秋分者,陰陽相半也,故晝夜均而寒暑平。」

中國古代以立春、立夏、立秋、立冬為四季開始的季節劃分法,秋分日居秋季90天之中,平分了秋季。 秋分以後,氣溫逐漸降低,所以有「白露秋分夜,一夜冷一夜」和「一場秋雨一場寒」的說法。

秋分時節,且讓清甜不膩的蜂蜜蛋糕,伴隨著您在清秋的日子裏,微涼。

品 名:蜂蜜蛋糕(蛋奶素)

內容物:麵粉、雞蛋、蜂蜜、柳橙汁、細砂糖

淨重:420公克(+-)10公克

保存期限:冷藏3天、冷凍7天

*純天然方式製作,冷藏後食用,風味更佳!

**從冰箱取出即可食,口感滋潤微甜,蜂蜜香氣濃郁!  

IMG_0878.JPG   IMG_0844.JPG         

   photo (4)_R.jpg      

**一盒160元,產品組合訂滿900元免運費。

**訂購專區:

~~ LINE ID: c1536003 歡迎直接洽詢 ~~

露天拍賣 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chiu0910438517

**訂購專線:0910-438517,e-mail: c1536003@yahoo.com.tw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子的故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